凤飞666

最近开启了话痨模式,说不定那天会恢复不吱声的日常,也许是他回来那天(*˘︶˘*).。.:*♡

【KA日常事件簿】专选课

Bertha:

        


        大三下学期,工程经济学的第一节课,当Arthit提着背包,额头渗出几滴汗珠,头发有几分絮乱,踩着最后一分钟的铃声跑进教室,扫了一眼教室的空位,看到Kongphop抬头对上他的目光,瞬间震惊溢满了脸部神经。


  教室里仅剩下两个空位,一个是Kongphop正前方的位置,一个是Kongphop身旁的位置,Arthit无视Kongphop手指着他身旁那个座位的示意,径直走到Kongphop正前方的位置坐下,刚坐下正打算转过头气恼地想要询问为什么会在这里的时候,老师让全班安静认真听课的声音响起,Arthit转过45度的脑袋便又重新转了回去。


  虽然头转了回来,但Arthit的心绪却也集中不了在老师的讲课声里,更何况手机的信息指示灯不停地亮起,自己的那一群朋友又在瞎调侃打趣他家Kongphop是只粘人的小狼狗。


  Arthit也不理会Bright他们的取笑,原本想发信息质问Kongphop,想了想下了课直接当面问清楚或许更好,倒只是有个醒悟Arthit逐渐觉察,那就是他其实选错了位置,自己身后那炙热的视线让他觉得后背都有些发烫,原本就沉静不下来听课的心更加心猿意马,更觉得身下的凳子像是长了刺让人想要站起身来,浑浑噩噩挨了一节课,Arthit认命地拎起背包换到Kongphop身旁的位置坐下。


  “好了,你可以说下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选了你们的这节专选课,因为刚好和我们的课表不冲突,反正学分都要修的,我想早点多修点学分,而且这节课也跟其他专业课程也没有前后衔接的联系,又是与我感兴趣的经济学相交叉。所以Arthit学长不用担心我应付不来。”Kongphop抬起头用带着笑意的双眸对视上Arthit的目光说道。当然他说的这些只是其中一方面,他可是研究很久课程表也咨询过教授才选的课,重要的是这个课是在早上的第一节,他就可以每天早上去给Arthit送早餐可能还顺便叫醒他,两个人一起吃完早餐然后一起来上课,当然如果这课的前一晚他家Arthit学长允许他留宿再两个人一起起床上课则就更加美好不过了。


  “我才没有担心你。你这小子别瞎逞强就行,要是到时挂科你就死定了,还有你别在教室里给我做出奇怪举动也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影响我上课。”


  “关于成绩Arthit学长你可以放心,我一定会让自己高分通过的。至于举动和眼神……”Kongphop慢慢倚近身子凑到Arthit耳旁喃语道,“Arthit学长总是让我情不自禁,这我可不能保障,不过Arthit学长你也一直在注意我吗,要不我的什么举动你怎么都知道?”


  “才没有,上课了,给我专心听讲。”


  虽然一开始,Arthit还是有些担心,因为虽是专选课,但毕竟是大三的课程,Kongphop这家伙会不会跟不上,但Arthit最后发现他真的是多虑了,专选课上的几次测验,Kongphop拿的成绩真的是高分得让Arthit以男朋友的身份自豪之外也心生几分嫉妒,这家伙明明上课经常偷瞄自己走神怎么成绩还这么好,难道这就是人与人的差别,特别是教授还经常调侃他们要好好加把劲,一直被一年生的学弟比下去,害臊不害臊。


  不用担心Kongphop跟不上课程,且除去Kongphop不时投向他的炙热目光、有时传过来写得肉麻无比的情话小纸条以及偶尔在桌底突然偷偷牵住他的手之外,Arthit发现Kongphop一起来上课的好处确实也不少,每周这节课的早上Kongphop都会提着早餐来找他,当然还带了他爱的粉红奶冻,虽然总是在第一时间伸向粉红奶冻的时候被他制止要让他先吃完早餐暖好胃之后再喝,但却也让他不像以前一样总是匆匆起床跑向教室通常早餐都没得吃,而且这个课成了他出勤率最高的课程,连教授都不时调侃取笑他,终于发现他的课讲得好了嘛。


  还有Arthit不得不承认,Kongphop的成绩好也确实是有所缘由的,上课的笔记做得工整清晰重点突出,期末复习的时候,拿了Kongphop的笔记本来复习确实轻松不少,也获得难得的高分,还有一点Arthit在心里不得不感慨和承认,他家Kongphop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他偶尔假装不经意间侧过脸凝视着他家Kongphop认真听讲奋笔疾书的模样,阳光通过玻璃窗轻洒在他家Kongphop的白衬衣身上,那人认真的神情,专注的双眸,俊俏的鼻翼,微抿的嘴唇,都让他不由得失了神,心想这样的优秀帅气的男朋友是自己的,真好。


  当然也因为他偶尔望着Kongphop发呆的模样被Bright他们捕捉到而被取笑,Arthit把Bright发来的偷拍他看Kongphop时的照片保存在手机后,便在下课后装出大教头凶狠生气的模样要求Bright当着他的面将照片删除。


  当然Arthit不知道的是,Bright删除的仅仅是备份而已,而实际上照片早已被他提前保存到其他地方,以及如果细看照片,会发现看似认真的Kongphop,眼角有着藏不住的几分带着若有若无的嘚瑟的笑意。


  ……


  “Bright学长,你的两盒巧克力。”


  “Kongphop小学弟,合作愉快,照片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最后几张我特意威胁让Plame那家伙来好好拍,保证照片角度及效果都绝佳无比。”


  “嗯,谢谢Bright学长。”


  ……


  温煦柔和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玻璃窗,轻洒在两个白衣少年身上,撑着头偷偷凝视着身旁的人的少年和带着浅浅笑意认真望向黑板板书的少年,两个人的双眼里有着同样的深情与幸福。


  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风景。


  【END】


  ——————————————————


  *并不了解泰国大学机制,仅以个人经验为衍生拓展的脑洞,与现实不符请勿深究。


     * @暖暖的暖暖  将此文赠给你,莫嫌弃文笔,感谢你的喜欢。


  *看文欢迎欢喜反馈但就尽量不要关注这个不时会情绪发抽的写文者。


  *之前的完结文重新做了系列整理在lofter上,有兴趣者详见下方。


  ①《十年以后 》


        lofte链接:https://bertha1992.lofter.com/post/1ec55149_f33a7f7


  ②KA独立篇整理(1)(《再多一点》《诚实果》《生病的Arthit》《两个生日》《考试的Arthit和到来的外甥女》)


  lofter链接:https://bertha1992.lofter.com/post/1ec55149_f33a777


  ③KA独立篇整理(2)(《想念》《资格》《没有什么是吻解决不了的》《拥抱是最长情的告白》《谁说做菜是甜的(be)》)


  lofte链接:https://bertha1992.lofter.com/post/1ec55149_f33a788


  ④【KA日常事件簿】系列整理(《猫与过敏》《没有如果》《你在就好》《告白者》《遗忘的生日》《主权》《Arthit的十个秘密》《错误之外》《做菜是甜的》《白发》)


  lofte链接:https://bertha1992.lofter.com/post/1ec55149_f33a73f


  ⑤【KA非剧向】系列整理(《我喜欢这里》《奇葩身份小剧场》《竹马此生缘》《你和我》《七生七世》《520公交车站(be)》)


  lofte链接:https://bertha1992.lofter.com/post/1ec55149_f33a7a7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