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666

最近开启了话痨模式,说不定那天会恢复不吱声的日常,也许是他回来那天(*˘︶˘*).。.:*♡

[KA] 偶阵雨

玫瑰色幌子:

小甜饼,一发完




大概是吃醋梗




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的谈校园恋爱




自割腿肉没啥文笔( • ̀ω•́ )




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




#突然发现我的格式怎么回事??我的空格呢??我的换行呢??


所以重发一遍试试看 看过小可爱可以忽略啦












今天是阴天。


 


Arthit一天都没有课,就窝在宿舍里裹着被子玩手机。


 


手指快速在屏幕上划着,分隔各地的三两好友更新了或聚会或相约沙滩的新动态,像平常一样评论两句再划到下一条。


 


无聊至极。


 


Arthit瞥了一眼窗外灰暗阴沉轮廓模糊又快速游走的大块云体。


 


他不喜欢除了晴天外的所有天气。


 


如果今天的曼谷也像清迈普吉那样阳光明媚就好了。那他可以在吃完一大份荷包蛋金不换炒鸡肉饭后揉揉自己发胀的肚子去学校后面那片不知名的野花圃散散步,也可以酣畅淋漓的打完几场球后坐在稍有漆体脱落的深绿色台阶上喝着冰镇的碳酸汽水。


 


运气好还能与那人一起。


 


想到这里,看着云体越发厚重浑浊的Arthit给那人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起。


 


“喂?”话筒那边传来特意压低着虚掩的声音,听起来比平常更低沉性感些。


 


“kongphop,是我。外面好像要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喔是吗?”那边的声音有些惊讶,停顿了一会像是在确认天气,“图书馆的灯光真是好呢我几乎都没有发现,谢谢P的贴心提醒,我会赶在下雨前赶回去的。”


 


“你自己把握就好。”Arthit深知那人的毛病,自动忽略了那句贴心,三言两语挂了电话。


 


 


Arthit翻着身曲着胳膊不知道是看了第几集的狗血爱情剧,雨拍在玻璃上的声音就突然肆无忌惮了起来。


 


而kongphop还没回来。


 


Arthit觉得前一秒他还觉得跌宕起伏催人泪下的剧情突然索然无味了,他满脑子里都是那人被雨打湿额前碎发眼睛湿漉漉的大型犬模样。


 


自己就不该信他,那个傻瓜一定又是扎进书堆就忘了时间了,真不知道学校除了奖学金是不是还给了那人其他好处。这种糟糕的天气不就是应该叫份外卖窝在宿舍里头抵着头一起看剧的吗。


 


心里诸多抱怨的Arthit还是不情不愿的换了鞋,犹豫再三挑选了一把稍大些的双人伞。


 


雨天湿气极重,氤氲在空气里浓厚的水汽被风吹的飘飘散散给人全身都镀上冰冷。


 


Arthit没想到这个季节曼谷的雨天还能冷到这个地步,他哆嗦着抵达图书馆的时候,刚好看见正在被告白的kongphop。


 


女孩子缩着脑袋脸涨得通红,粉色的信封几乎递到kongphop眼前。kongphop笑容还是一贯的优雅,Arthit冷着眼看着kongphop骨节分明的手接过粉色信封塞进包里。女孩子乐得眉开眼笑,羞怯地递上自己的伞。


 


Arthit转身走了。


 


他就说他讨厌晴天以外的所有天气。


 


 


kongphop进门时Arthit托着腮盯着窗外厚厚的云层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甚至故意弄出声响也没能引来他的学长一点注意力。


 


“P'Arthit我回来了。”


 


“哦。”Arthit还是不看他。


 


kongphop有些沮丧,“P我淋雨了。”


 


Arthit这才转过头来,打量着从头湿到脚的kongphop,眼里一丝没有kongphop预想的心疼,不咸不淡悠悠说着,“哟怎么,伞全顾着小学妹了吗?”


 


被雨打湿贴着额前的碎发,被冷落而湿漉漉的眼睛,真的是他想象中的大型犬模样呢。


 


可偏偏这只犬还觊觎着别家的肉骨头呢,真是,当他不存在吗。


 


“P你难道去找我了?”


 


“你少做梦了!”


 


kongphop看见Arthit被雨浸湿的裤脚泛起别样的深色,走上前抱住他家别扭的学长,“P去了对不对,P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你放开!”


 


kongphop身上潮湿微凉的布料衬得所触之处的肌肤更显炙热,又凉又热贴得Arthit难受极了,他扭动着身子挣扎,kongphop就把他抱的更紧。


 


Arthit无可奈何的放弃,僵持在kongphop怀里冷哼,“是,我是担心你,不想你淋雨所以我去找你了。可是你猜我看见什么了?我们魅力十足的校园先生收下了人家的情书呢,那我可得知趣些不能扰了你们的雨中漫步啊……”


 


未出口的那些冒着酸水的字眼被kongphop用唇悉数堵了回去,在两人纠缠的口腔舌尖化成甜蜜的呜咽。


 


“P说完了么,我可以解释了吗。”


kongphop恋恋不舍的放开怀里被吻到缺氧还不忘拿眼剜他的那人。不急不慢的掏出那个惹恼自家爱人的粉色信封,在Arthit眼前晃了晃。


 


“你这是在跟我炫耀?”Arthit咬牙切齿的瞪着那人摇晃着的纤长好看的手,只想在上面咬个牙印出来,最好留一辈子疤。


 


“P你看清楚了吗。”kongphop把信封凑近Arthit的眼,撇撇嘴语气有些委屈,“这封情书是给P的,学妹只是让我转交。”


 


Arthit的舌头突然像是打了结,支吾着说不出话来。


 


“有学妹给P送情书我嫉妒的要死,恨不得当场撕了它告诉所有人P是我一个人的。”


 


“但是我不能让别人觉得P的男人是这样小家子气的醋缸子。我拼尽全力克制才做到话语得体。”


 


“她的伞我才不要,我倒是宁愿淋雨跑回来。”


 


“所以啊P。”


 


“你误会我还冲我发脾气。”


 


“我很难过的。”


 


kongphop冲Arthit眨巴着他那双承载闪烁星河的眼睛,真真是委屈极了的模样。


 


Arthit明知道那人是故意的,又偏偏说的话全都像是粉色桃心弓箭一样咻咻戳中自己那颗扑通扑通的心脏,也是拿他没办法。


 


“咳,你先去换衣服,别感冒了。”


 


“那这个呢?”


 


Arthit夺过那团粉红色丢进垃圾桶,素未谋面的学妹对不起了。


 


 


 


kongphop换好衣服,Arthit拿着吹风机坐在床上等着给他吹头发。


 


kongphop在Arthit面对面坐下,几乎要和Arthit撞个满怀。


 


“你坐这么近干什么。”


 


“我想与P近一些嘛。”


 


Arthit愉悦的皱眉,看着比自己小两岁的男友,真是会撒娇。


 


Arthit柔软的指腹交错轰轰作响的热流在kongphop发梢间穿过。


 


kongphop猛的揽住面前认真给他吹头发的Arthit的腰捞近自己,惹得Arthit一阵惊呼,原本就不那么远的距离变成额头贴着额头。


 


“我记得P除了晴天都不爱出门的对吧。”


 


若是平常以自家爱人的性子绝对是懒懒的在宿舍宅一整天,而今天竟然因为担心自己在他口口声声厌弃的雨天出门了。真是让他爱死了。


 


“……你刚刚说了什么?”Arthit摸索着按钮关掉手上电流嘈杂的吹风机,他能在kongphop清亮的近在咫尺的瞳仁里看见一个倒映出的眼神飘忽的自己。


 


不过Arthit很快什么都看不见了,大抵是因为kongphop缠住他的脖颈又吻了上来。


 


“我说我爱你。”


 


 




Arthit讨厌所有除了晴天以外的天气。


 


但如果那人是kongphop。


 


电闪雷鸣他都甘愿。








评论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