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666

最近开启了话痨模式,说不定那天会恢复不吱声的日常,也许是他回来那天(*˘︶˘*).。.:*♡

【sk】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穿山甲乙丙丁虫:

#sk虐梗


#想不到吧我也要发刀子了


#题目和电影情节没有关系只是觉得还挺合适就用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一切回到起点,一切都没有发生,那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


“p’sing!!我那件白色衬衫你看到了吗?”


“在衣架的第三个格子里,kit,你下次再乱放衣服我不会再给你收了!”


Krist吐着舌头笑了笑,从衣柜里抽出衬衫。singto这句“我不会再帮你收了”的话没说过一百遍也说过五十遍了,但是每次krist找不到东西的时候,singto都能准确的告诉他在哪。


“走吧走吧,出去吃饭”krist笑嘻嘻的勾住singto的手臂,singto看了一眼眯着眼睛傻笑个不停的krist,脸上严肃的表情也绷不住了,无奈的揉了揉Krist的脑袋,带上钱包和钥匙,出了门。


   十二月份清迈的傍晚气温并不高,krist只穿了一件长袖就出了门,半路上一阵风吹得krist立刻缩进了singto颈窝里。Singto脖颈一阵痒,瞅了一眼突然抖成筛子的krist,拉下自己外套的拉链准备脱下来给krist穿,krist伸手一挡又把拉链拉了回去“p’sing自己穿好!你要是生病了又要好久才能好!我没事啦,我比你强壮多了”说完拉起袖子秀了秀自己的肌肉。


Singto白了一眼krist“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清迈这段时间冷,让你多带点厚的衣服你就不听”


“我没想到会这么冷嘛!”krist蹭着他哥的肩膀撒娇“而且,是哥偏要来清迈拍照啊”


“所以怪我了?”singto挑眉“你可以选择不跟我来啊”


“我不来!我不来。。我不来你拍谁去啊。。。。”krist越说越小声。有个私人摄影师这件事感觉很神奇,刚开始的欣喜和愉快逐渐变成了独占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krist就希望singto的镜头里只有他,可能是因为两人之间的这种不说也懂的默契,singto也就好像很少再给krist以外的人照相了。


“恩,是,不拍你我拍谁去啊?”singto盯着krist有点微红的耳根,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林荫小路上没有什么人,树叶随着风动沙沙的响着,傍晚的夕阳红得像着火了一样,这种温暖一直蔓延到两个人的心里,singto牵着krist 有点凉的手,如果时间能在这一刻停下就好了。


 “别动”听不见脚步声,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singto感觉有什么坚硬有冰凉的东西抵在了自己腰上,krist在一边被吓得有点懵逼,紧张的不敢说话,牵着singto的手一直在发抖


   “你们要什么?钱包在衣服口袋里”singto握紧了krist的手,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起。


没有人回答,singto和krist感觉腰上一麻,全身瘫软的倒了下去。


“带回去”树林中冒出几个人影,拖走了他们。


 


 


Singto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满是绳结的房间里,krist躺在他身边,还没有醒,singto舒了一口气,还好,他还在。Singto盯着krist的不太安稳的睡颜,活动了一下身体,凑近krist身边,轻轻搂过krist的肩膀,让他靠着自己,本来睡的就不太舒服的krist被他哥一搂醒了过来,抬手有点茫然的揉了揉眼睛,一张纸条从胳膊肘处落下。


Singto皱了皱眉头,捡起纸条,纸条画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字符,几个大小不一的泰文夹杂在字符中间,krist凑到singto身边“解。。。。解开绳结。。。出去??这写的是什么啊?是要我们解开绳结然后就可以出去的意思吗?”


“应该是吧,除了这个,我们好像也得不到什么别的信息了”singto心里有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他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看着一屋子的绳结,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很多和krist在一起画面在脑海里迅速闪过。


“那我们来解绳结吧!”krist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感觉,依然保持的嬉皮笑脸的态度,大大的眼睛看着singto,开玩笑似的说道“p’sing p’sing,你觉得这像不像密室逃脱!”


“krist”singto几乎没有这么严肃的叫过krist“这不好笑,我觉得现在我们的处境很危险,我。。。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Krist的笑脸一下子僵在了脸上,singto觉得很不舒服,他又何尝不是这样呢,自从看到这满房的绳结开始,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他看的出来singto现在很慌,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屋子里的气氛不那么压抑。


“p’sing 也许事情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糟糕呢?”krist拉住singto的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只要我们两个还在一起,就没什么怕的对吗?”


Singto伸手抱住krist,能遇到krist,大概是自己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吧。


“解绳结吧”singto深吸一口气“我也想知道,这到底会发生什么”


Krist盯着他哥傻乎乎的笑了笑,好像也没那么不安了。


 


 


“p’sing!绳子的一端在这!从这里开始吧!”


听到krist的声音,singto扒开一堆乱七八糟缠绕在一起的绳结,走了过去,在触碰到这第一绳结的时候,singto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那是最近的一次和krist一起出席活动的画面,他们举着teamperaya的牌子,和爱着他们俩的粉丝一起拍照聊天的场景。Singto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kit,你还记得我们上回一起点名的场景吗?”


“吼p!我刚想说!”krist坐在singto对面,两人一块纠结在第一个复杂的绳结上“p’sing那会还在感冒,跟粉丝见面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就一直看着我,哦咦!就是那天,粉丝回去还刷了一个新的tag你知道吗?”


“啊??新的tag?什么啊?”


“叫做#你能照到singto的正脸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呢!我说不出话啊,我看你不是想让你帮我接话吗!”


“哦吼,是这样哦?”


“是!!”


“好好好,是是是,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两人对看了一眼,笑意就收不住,singto也难得的笑得露出了大白牙和krist开玩笑。


“解开了!”krist长舒一口气“谁系的啊,这么复杂的结”


“谁知道呢?”好像有什么东西消失了,又好像没有。


 


第二个结


“p’sing记得上次来我家玩的时候吗?”


“当然记得啊,你爸还说要把你托付给我呢”


“哦~说到我爸,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对的东西了,天天早安晚安发我们的合照,还在ig上直接叫你女婿!吓死我了!”


“爸爸很明智,攻受分的很清楚呢”


“人年纪大了,总会有看花眼的时候啊p’sing,你要原谅”


“你说什么??”


“开玩笑开玩笑,没什么~解绳子吧~嗯~”


 


第五个结


“我想起来了,你上次去中国买衣服还刷的我的卡呢kit,希望你也记得哈”


“哦咦?有吗?我忘了”><


“我现在在提醒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知道了!”


“不还也是可以的,把你自己赔过来吧”


“是!我今天回去就收拾东西!”


“算了还是还钱吧我后悔了”


“哥!!!!”


 


第十五个结


“说到那次见面会,那首歌太尴尬了啊!!我以为至少哥会记得歌词的!”


“不忍回忆啊!我本来想着,我唱歌也不好,歌词记了也可能不会唱出来,谁想到,你们四个没有一个记得歌词的吗!!?”


“我回去之后都不好意思见p’gunachi ”


“我们应该去好好道个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了以后跪下说对不起哥!我们把你的脸都丢到国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他以后应该不会再想看见我们了”


 


第二十个结


“到现在还有粉丝来问我怎么看十二王子你知道吗?BM?”


“Don’t call me BM,please callme singto OK?”


“这是标准答案吗?”


“你给几分?”


“秘密。”


“那你呢?还生气吗?”


“气个毛啊都过去那么久了”


“真的?”


“真!的!”


 


第五十个结


“真怀念啊,那个时候我是p’Arthit,你是Kongphop,之后演了那么多角色,但是再也没有这样一个剧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了”


“我也是啊,p’Arthit krub~~我是教头,也是你老攻啊~”


“停停停!现在我没那么好撩了好吗!至少也要。。。。算了,开玩笑,;不重要,哦咦!我在说什么!”


“p’Arthit 耳朵红了哦”


“闭嘴!没有!”


“ok,没有,是我瞎了”


“p’s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接触到一个绳结,两人都会想起他们在一起发生的事,绳结很多都解开了,房间里的氛围也从开始那种一直互相开玩笑的轻松变得慢慢沉默了下来,singto看着对面的krist,突然感觉对方有点陌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就一直沉默着。Krist也是一样,他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怎么来到这里的,也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坐在这里解绳结,对面坐着的singto也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没话说,只是尴尬的沉默着。


最后一个结,singto想起了和krist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候的krist大学刚入学,不知道该说他青涩还是该说他傻,的确,在那么多人面前秀架子鼓很威风,但是也很容易拉仇恨啊,singto低头笑笑,抬起头来看了一眼krist,krist也正在看他,双目对视,气氛顿时变得很尴尬。


“咳咳”krist尴尬的咳了两声,转过脸,解开了最后一个绳结。


房间的门开了,krist站起身,没有看singto一眼,径直走出了门。Singto面无表情的看着krist走出房间,没有跟上去,好像也没有什么跟上去的必要,起身,拍拍身上的灰,看着这一屋子的绳子,很奇怪,这么多复杂的绳结,最终解开来,也就两根绳子。










【我其实还是很拒绝把这个虐梗用在sk身上的,但是今天被喂了一大口刀子23333 可能有小伙伴get不到我的梗233我明天再来解释一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