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666

最近开启了话痨模式,说不定那天会恢复不吱声的日常,也许是他回来那天(*˘︶˘*).。.:*♡

山海皆可平☞3☜

灬允我暖你:

  不宽的街道两边有着一个接一个的摊子。
  "啊,P'Sing这个戒指好看么?"
  Krist举着手中的一个黑色磨砂的,表面是刻画着如海水浪潮般的波浪,中间是一个太阳的戒指问Singto.
  "买戒指啊,会不会太快了。"
  "阿喂,你想什么啊?!这是买给我自己的。"
  Singto笑,伸手将戒指拿过,对着Krist的各个手指比了一下,然后套在了食指上,"挺好的,买吧。"
  "很高兴再次和你们见面。"摊主对着两人比了泰国的双手礼。
  "阿,是你,你好。"两个人齐齐回礼。
  两个人才发现摊主是前天晚上鼓励Singto去唱歌的那个友好的妇人。
  "嗷,你会说泰语。"Krist对着妇人惊讶地喊到。
  "只会一点,你要买这个戒指么?"
     妇人指了指Krist套在食指上的戒指,"是啊,我很喜欢。"
  "这个戒指是一对的,另一个也在这里,只是你们要找,如果能一次找到,这对戒指就送给你们。"
  "P'sing,我们快找。"
  Singto和Krist都很有礼貌,并没有一个个的将戒指摸过去,而是低下头来一个个的看,只有觉得很有把握的才会拿起来对比。
  最后,Krist挑了一个颜色质地差不多的戒指,只是没有浪潮般的波浪的花纹,而是刻着一颗又一颗的小太阳。
  而Singto选的戒指是一个白色的,大小不一样,颜色不一样,而戒指上刻着的是云潮和星星。
  "嗷,哥,你那个大小都不一样,而且材质也不一样啊。"
  "但云潮和大海,星星和太阳,你不觉很配么?"
  Krist挠了挠头,好像Singto说的很有道理诶,"那就你那个吧。"然后把手中的戒指放了回去。
  两人一起抬头看妇人,"这个对么?"
  "它们的确是一对,恭喜你们,就当做是我送你们的祝福。"
  Krist一把揽过Singto的肩,"耶!"
  然后Singto要把白色戒指戴上的时候却被Krist打断,"哥戴黑色的吧。把太阳给你,让星星陪我。"
  "好。"
  于是一对戒指,一个戴在食指,一个戴在小拇指,不仔细看绝对不会认为是一对。
  两人离开之前再次对妇人行双手礼,然后说了再见。
  妇人微笑的看着他们离开,"不论是戒指还是人,只要你认定了,那就是ta了。"她很喜欢这两个大男孩,从他们的眼睛里可以很轻易的看出,他们相爱着,炙热的目光,真挚的情意。 多希望你们永远这样,勇敢而温暖的相爱着,妇人轻笑,庸俗的海枯石烂,世俗又凭什么为难。
    一路上,Krist买了好多衣服,小玩意,纪念品,看到什么新奇的好看的,都往singto身上比划,还一直问他哥喜欢么。
  "你累不累?"Singto擦了擦Krist脸上的汗。
  "有点,我们先回酒店吧。反正假期有七天呢。"Krist已经不能再牵Singto的手了,因为手上都是袋子。
  回到酒店,两人很快的冲了个澡,又在酒店里叫了餐。
  吃饱喝足后,Krist倚在床上刷手机,Singto开电脑修图。
  "嗷,sing你到床上来修,我想看。"
  Singto就搬了电脑到床上,两个人靠着,Krist就看着p'sing一张又一张的修图。
  "怎么都是我?"
  "你不在的时候,我已经把风景全拍遍了。"
  然后就一个人修图,一个人看着。Krist看着看着,就把头靠在了Singto的肩膀上,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Singto调整了一下姿势,把Krist的头放在自己的颈窝,蹭了蹭柔软的发丝。
  等修完图,Singto并没有选Krist许愿的照片,而是选了Krist坐在路边喝水转头看自己的照片,"今天阳光很好,你别轻易辜负。"
  发推。
  发完推后,singto就把电脑和手机放到旁边柜子上,将Krist身体放平,然后自己也躺了下来,捏了捏Krist的脸,再轻轻亲了亲Krist的唇瓣,相拥而眠。
  
  Krist是被电话铃声闹醒的,"喂,匡姐,怎么了?"
  "你现在和Singto在一起?"
  "是啊,我和他一起在意大利。"
  "嗯,那你就不会走丢了"
  "嗷,我本来也不会走丢!"
  "hahaha,你们假期时间没变,但是一年生2发布会时间定下来了,就在你们假期结束后的第二天。"
  "嗯,好,我知道了。我会和p'sing说的,有什么要注意的或者要说的,姐你发我手机上就好了。"
  "嗯,还有啊,这几天你们的cp粉吃糖都吃的很开心,热度保持的很好。"
  "我们会继续保持的。"
  "那没什么事了,好好玩。"
  Krsit挂了电话,Singto竟然没被吵醒,Krist趴下身体,用手指在singto的脸上画圈圈,P'sing睡颜也是真的很好看。
  手指划到singto的嘴唇的时候,突然,singto张开嘴轻咬了Krist的指尖。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对着Krist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评论

热度(130)